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长泰县卫生计生系统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usa.fjsen.com 2016-12-18 11:39:28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琪芳)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工作制度,强化党员干部的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16年12月16日下午,漳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长潘庆禄带队到长泰县开展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廉政教育巡回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有长泰县各乡镇(场、区、办事处)卫生计生办全体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医生及县医院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合计300多人。

讲座上,漳州市人民检察院国家一级检察官陈朝松同志做了《守护大医精神 远离职务犯罪》的专题讲座,陈检察官从“三方面”(贪污贿赂种类;医疗卫生系统贪污犯罪的特性;贪污贿赂的预防。)以及“四谨慎”(慎微、慎缺、慎权、慎欲)同时利用生动案例给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干部分析腐败现象起因、成本,警示党员干部、医生队伍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廉洁自律。

通过本次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知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强化自我学习,自我约束,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水平,当好新时期的卫生计生干部。

长泰县卫生计生系统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