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南安市罗东镇开展流动人口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6-12-14 18:15:12  李恩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恩煌)为了更好地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保障流动人口均等化的基本公共服务权利,关怀关爱流动人口,12月10日,南安市罗东镇卫计办联合镇卫生院在罗东镇银河新城居委会开展流动人口健康宣传服务活动,落实流动人口计生的人性化服务。 

在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立了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卫计政策、药具咨询等咨询台,发放宣传单,以流动人口享有的卫计服务项目清单为重点宣传内容,详细介绍在宣传倡导、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方面的基本公共服务权利以及各项服务的办事流程。

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20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多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有效地营造了流动人口异地均等化服务的氛围,提升流动人口维护自身应有权利的意识,保障了流动人口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