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暖心惠民

usa.fjsen.com 2016-12-14 17:55:10  吴永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永勇)12月9日,福鼎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等14家单位主办,43家单位联办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福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店下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双霞出席并讲话。

为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市委宣传部等单位组织市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的医护人员、文艺工作者、书法家等来到店下镇活动现场设点,进行卫生计生、科技、海洋、司法等知识展板展示,为群众提供农业种养殖技术、医疗卫生、计生、全面二孩新政策等知识咨询及义诊活动,还为店下镇群众表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市书法协会会员还在现场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活动现场,各单位还向当地农村群众发放卫生计生知识宣传品、农业种养图书等各种宣传资料。当日在店下镇文体中心,还举办了一场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要点讲座。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双霞,市政协副主席丁一芸还分别带领有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8户贫困户、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家中慰问,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当日进行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共为当地群众咨询义诊300多人,免费提供10000多元药品,书写春联300幅,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多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