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感恩吾爱•520计划 关爱女性系列公益讲座

usa.fjsen.com 2016-12-14 17:47:22  张丽萍 周未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萍 周未阳)2016年12月14日上午,福州市晋安区象园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福州晚报在象园街道七楼会议室举办“感恩吾爱•520计划—关爱女性系列公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福建省营养师协会会长刘彦雯进行授课,共有130多名育龄妇女参加讲座。刘会长为大家讲授冬季养生、食料养生、女性的亚健康保健等内容,内容详实丰富,语言通俗易懂。现场还穿插有趣的小游戏,使居民更深层次地了解养生知识。讲座结束后,象园街道卫计办及计生协干部为大家发放生殖保健宣传单、两孩政策读本、计生宣传品等。

通过这次讲座,让育龄妇女了解了更多的保健知识,增强了对疾病的预防意识,更受到了广大妇女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