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清流县卫计志愿者参与城区环境整治

usa.fjsen.com 2016-12-13 17:25:28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积极响应县委文明办关于开展城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12月9日下午,清流县卫计局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清扫街边卫生,用实际行动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志愿者们携带铲子、扫把等工具,分组开展清扫工作。在沿街路段,志愿者对小广告、沿线垃圾、街区堆放物等进行集中清理;在河提绿化路段,志愿者集中清理了白色垃圾。同时,针对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志愿者进行了现场整治,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在集中整治现场,志愿者们不怕脏、不嫌累,争着干,抢着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开展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集中整治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帮助城区优化环境,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城市品位,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