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文区卫计系统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usa.fjsen.com 2016-12-13 17:03:48  杨荣福 郑财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荣福 郑财能)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工作制度,强化党员干部的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漳州市卫计系统廉政教育专题巡回讲座(龙文专场)在龙文区卫计局506会议室顺利召开。讲座由漳州市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陈朝松同志主讲,龙文区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区属医疗机构非党科室负责人、各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和医务处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廉政教育。

陈朝松副局长结合卫计行业工作的特点,运用真实的案例、具体的数据,全面阐述了党在反腐倡廉建设方面的发展路程、十八大反腐倡廉新精神以及腐败产生的个体原因等,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和党员干部十大违纪行为,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警示教育。

最后,龙文区卫计系统党总支书记孙树林同志要求全区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贯彻廉政讲座,加强廉政工作,落实廉政责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政风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全区卫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