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屏南县开展2016年全国“12.4”法制宣传日宣传

usa.fjsen.com 2016-12-13 16:48:01  徐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群)为深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使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普遍提高,做到“知法、守法、懂法”,能够积极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12月1日,县直各执法单位、部门在屏南县街心广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县卫计局派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以此拉开了全县法制宣传活动的帏幕。

本次活动气氛活跃,县卫计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积极宣传国家卫生、计生相关政策和措施;详细讲解了卫生、计生保障民生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力。

此次活动县卫计局发放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5种,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使广大群众对国家医疗卫生、计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提高了群众参与学习法律法规的积极性以及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