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州软件园建3000㎡健康基地 健康顾问驻点服务

usa.fjsen.com 2016-12-12 16:57:31  丁胜华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丁胜华)前晚,第三期“五凤论见”沙龙在福州软件园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综合报告厅举行,园区IT企业家和员工代表80余人参加了活动。沙龙活动主题为“如何关注IT企业家和员工健康”,现场有卫生主管部门领导、医学专家、健康顾问等参与探讨。

现场通过“心得分享”“现场演示”“专家答疑”几个环节展开热烈互动。医学教育人士引用最新理念阐述了健康的科学新概念,让参与者了解亚健康的实质就是疾病的早期阶段,及时树立“治未病”的预防理念。运动健康教练从IT从业人员最容易患的腰颈椎和视力疾病入手,示范做简易保健操。据悉,福州软件园现有700多家IT企业,3万多名IT从业者,园区高度关注入驻企业高管和普通员工的身心健康。福州软件园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林辉表示,园区坚持“生产、生态、生活”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致力于建设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园区将兴建3000平方米的企业家关怀中心和小型医疗站、康复点,并与医疗机构合作,引进医学专家和健康顾问驻点服务。园区还将与各大医院、健康管理机构合作,定期开办健康讲座,并投入更多资金在园区新增一批健身中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