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新丰街道多种形式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usa.fjsen.com 2016-12-09 17:59:45  黄赤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主要任务包括宣传依法按政策生育,建设新型婚育文明;推广妇幼健康优质服务,提高妇幼健康水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家庭幸福。武夷山市新丰街道计生协会、计生办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推进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深入开展。

今年以来,新丰街道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家庭,以培育“婚育文明、性别平等;计划生育、优生优育;生活健康、家庭幸福”的新型婚育文化为重点,设定主题,动员群众参与。在活动中,创新工作方式,采取办培训班、开讲座,利用“三八国际妇女节”、“ 五一国际劳动节”、 “5.29计生协会纪念日”、“ 宪法日”等重大节日开展宣传活动,对人民群众进行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教育,开展婚育新风进社区进村庄进家庭,举行大手牵小手亲子系列活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婚育、传播健康知识、弘扬家庭美德,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通过宣传倡导、优质服务和政策推动的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增强全社会的人口国情、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意识,对普及计划生育和生殖健康知识、转变群众婚育观念、传播新型婚育文化和稳定适度生育水平起着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