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usa.fjsen.com 2016-12-09 16:59:54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了解中共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等战略要求,12月8日,永安市卫计局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局党政班子成员,各基层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约60余人参加。

活动特邀市党校办公室副主任、讲师林秒为大家作了《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主题宣讲报告。他分别从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问题的重大意义、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三个方面,以翔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深刻的讲解,深入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框架结构、《准则》、《条例》。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有深度、高度、有水平,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为我们全面理解和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推动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