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周宁卫计局党支部走进“五馆”参观学习

usa.fjsen.com 2016-12-09 16:50:52  叶小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小龙)12月7日,周宁县卫计局党支部组织46个干部职工走进位于周宁党校中的“五馆”参观学习(五馆为:廉政教育警示馆、革命历史纪念馆、城市规划展示馆、科技馆、博物馆)。“五馆”里展示的内容,浓缩了周宁县的文化精华,对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科学及廉政警示教育,能起到良好的作用。

这次活动,卫计干部职工们参观了周宁革命历史纪念馆、廉政教育警示馆和城市规划展示馆。在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人员驻足在周宁革命历史纪念馆的老照片、革命先烈事迹前,仔细端详,触摸红色,重温铭记历史;在廉政教育警示馆,通过图片、文字、影像资料等,随着解说人员解说,参观人员进一步了解近年来各类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认识到了干部腐败的根源,参观人员表示会谨记教训,严于律己;在城市规划展示馆,看到家乡的变化以及县城未来新貌,美好的未来展现在了参观者眼前,众人纷纷表示对周宁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