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开展党风廉洁谈话活动

usa.fjsen.com 2016-12-09 16:04:34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12月8日,永安市卫计局在局会议室分别罗坊、青水、大湖卫生院院工,燕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市立医院班子开展党风廉洁谈话。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开展党风廉洁建设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市卫计局副书记、纪委书记罗红梅对第三季度巡查情况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存在问题进行表态,表示积极进行整改并及时反馈,确保单位党风廉洁建设风清气正。最后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金锻对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利用手中工作便利为个人捞好处,不拿自己的前途和工作作赌注,做到“三个负责”,即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家庭负责。二是严格按照规定和流程办事,坚持原则不徇私情,对第三季度检查工作中发现问题进行整改和处理和反馈。三是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全年工作,对卫生重点工作要一项一项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完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