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国家卫生计生委应急办许树强主任在我省厦门市调研卫生应急体系建设

usa.fjsen.com 2016-12-09 08:49:5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2月6日-7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应急办许树强主任、杨峰副主任在省卫计委林圣魁副主任、厦门市卫计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厦门市省级紧急医学救援承建单位以及部分基层卫生单位进行调研,实地了解我省省级卫生应急队伍组建、队伍装备配备以及卫生应急准备情况,对我省和厦门市在队伍建设、应急准备以及开展海陆空立体紧急医学救援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许树强主任还主持召开了国家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建设座谈会,国家有关部委、军队、大学和部分省市卫生计生部门30余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代表就推进国家紧急医学救援综合基地建设以及国家海(水)上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建设献言献计,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省卫计委林圣魁副主任、厦门市政府卢江副市长、市卫计委杨叔禹主任等领导以及市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委应急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