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南平市计生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usa.fjsen.com 2016-12-08 14:32:08  李思敏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日上午,纪念南平市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延召开。市委副书记张国旺、省计生协会副会长陈友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新、市政府副市长朱仁秀、市政协副主席潘丽贞出席座谈会。

市计划生育协会成立于1986年4月,经过30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2355个协会组织、20.1万名会员的全市最大的群众团体之一。

张国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计生协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市计划生育协会成立以来,在省计生协会的指导和帮助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深入开展幸福工程救助、小额贴息帮扶、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等生育关怀项目,在提升计生家庭发展能力、保障计生家庭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为促进我市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友茂对南平市计生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南平市计生协会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及人口计生工作整体部署,创新多项工作机制,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南平市计生协会今后能继续坚定发展方向,为开创计生协会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浦城县、建阳区、武夷山市、松溪县等基层计生协会代表作了发言。市计生协会第三届、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市计生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市直单位理事,各县(市、区)计生协会会长、常务专职副会长等参加会议。 (李思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