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清流县卫计局安排部署年度考评工作

usa.fjsen.com 2016-12-07 17:35:18  陈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平)近日,清流县卫计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度考评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我局对县直各部门卫生计生工作考核和县政府对我局的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展开。会上,魏正水副局长、邓秀清副局长先后对开展县直各部门卫生计生工作考核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魏正水副局长按照职责分工将县政府对我局的年度目标管理考评指标体系进行说明,并分解到各责任领导、责任人。

会议最后,吴爱银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的考核,年终目标管理考核是衡量我们全年工作的重要指标之一。二是要根据考核标准查漏补缺,逐条对照,努力争取“不失分、争加分、得高分”。三是要突出重点,各分管领导及各股室负责人要多与考核牵头单位进行沟通,要及早对亮点工作进行总结提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