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连城县卫计局开展2016年“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6-12-07 17:13:09  张丽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萍)2016年12月6日,连城县卫计局组织卫生监督所、妇幼保健院和莲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街心公园开展2016年“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法制宣传资料并积极宣传国家卫生、计生相关政策和措施;详细讲解了卫生、计生保障民生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将“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力。使广大群众对国家医疗卫生、计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提高了群众参与学习法律法规的积极性以及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此次活动县卫计局共发放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20余种,发放宣传小册子300余份、宣传折页7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使广大群众对国家医疗卫生、计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提高了群众参与学习法律法规的积极性以及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