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李家乡创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

usa.fjsen.com 2016-12-07 16:56:31  李常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常水)清流县李家乡卫计办,集思广益,强化措施,创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进步提升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

一是宣传载体创新。借助微信群、QQ、微博、手机短信、便民联系卡等宣传载体,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二是管理模式创新。在异地招聘计生协管员志愿者,准确掌握育龄群众的计生情况,为远地异乡的流出育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三是服务方式创新。架构留守儿童家庭、空巢老人家庭的服务桥梁,对他们多一份关爱,免除了流动人口的后顾之忧,用亲情感化,使流动人口理解和支持计生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