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延平区卫计局召开医疗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usa.fjsen.com 2016-12-07 16:46:51  刘秀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秀芳)为进一步推进医疗信息化建设工作,12月1日,延平区卫计局组织召开延平区医疗卫生机构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研讨会。南平市第一医院、延平区医院代表以及易联众健康控股有限公司、纳龙科技、心医国际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分级诊疗平台、远程会诊平台和心电远程会诊平台展开讨论。会上,区卫计局局长廖建禄就延平区区域信息化建设目标以及互联互通平台建设的要求进行简要说明;随后,易联众健康控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联网实际操作分级诊疗平台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纳龙科技和心医国际分别以PPT形式介绍了远程会诊平台、心电远程会诊平台的架构和优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