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七步镇举办全镇计生药具管理员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6-12-07 16:45:33  吴惠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惠玉)为了推进全镇药具服务队伍建设,提高药具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七步镇计生服务所12月6日下午举办全镇计划生育药具管理员业务培训班,各村计生药具管理员都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新时期计生药具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计生药具的管理规范、针对不同时期的育龄妇女如何帮助她们选择合适、安全、有效的避孕方法,常用避孕方法的使用方法、优缺点及副反应的处理等方面知识,以提高避孕药具的有效使用率,提高药具队伍综合素质,做到药具发放、健康随访、咨询服务一体化,不断提高基层计生队伍优质服务的能力。此次培训学员普遍感到培训老师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培训班取得了明显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