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漳州市卫计委开展中医药知识宣传 市中医院专家积极参与

usa.fjsen.com 2016-12-07 14:35:15  牛跃进 谢玉珠 蒋海鹰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牛跃进 谢玉珠 蒋海鹰)为贯彻落实“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促进我市中医药健康服务的发展,日前,市卫计委组织开展中医药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组织了市中医院专家深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东铺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山公园、芗城区老年大学,向学生、社区群众、离退休老同志宣讲中医养生、中医药膳食疗以及小儿骨科科普等知识,推进中医药文化科普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