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福建组织收看婚育新风进万家第五阶段启动视频会

usa.fjsen.com 2016-12-07 08:49:36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12月6日上午,婚育新风进万家第五阶段启动会(视频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第四阶段经验,部署贯彻党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精神,落实国家卫计委、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11个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十三五”期间深入推进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的意见》,启动第五阶段活动任务。民政部、中国计生协、湖北省武汉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和中国人口出版社介绍经验。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到会作重要讲话。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毛群安司长主持会议。

  我省在福州、厦门设分会场,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省计生协会秘书长、组织宣传部部长刘腾发,省委宣传部、文明办,省教育厅、民政厅、文化厅、新闻出版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处级干部,省卫生计生委、省计生协会有关处室负责人,省健康教育中心、省卫生计生研究宣教中心负责人,新华网福建频道、东南网、福建卫生报、省卫生计生委网站、人口之声记者在福州分会场收看会议。(委宣传处)

视频会议福州分会场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