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安市积极应对乡村医生紧缺和老龄化问题

usa.fjsen.com 2016-12-06 18:32:38  蔡阿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阿文)为有效解决福安市乡村医生紧缺和老龄化问题,培养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本土化乡村医生,经与闽东卫校商定,闽东卫校从2016年开始,每年为福安市培养30名农村医学专业医学生,连续5年,毕业后面向村卫生所执业。招生对象为往、应届初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性别不限,学制3年。

同时,为吸引更多人加入乡村医生队伍,投身乡村卫生事业,福安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投入60万元,对所有学员前两学年每年发放2000元助学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