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李家乡:流动人口清查ing

usa.fjsen.com 2016-12-06 18:07:35  曾飞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飞雄)为更好掌握全乡流动人口婚育状况,更好的开展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工作,近日李家乡卫计服务中心联合计生协会开展了流动人口清查工作。

本次活动对流入流出人口户籍地址、联系方式、婚育情况、节育措施等进行彻底清查,确保流动人口信息采集精确度。在清查中,工作人员认真登记每个流动人口的身份证信息、婚姻状况等,并就是否办理有效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及有无违法生育现象等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此次活动,向流动人口宣传讲解计划生育的各项政策法规、避孕措施的知情选择以及生殖保健等知识,并对育龄群众发放优生优育、奖励扶助、全面二孩等宣传资料100余份、避孕药具150余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