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罗江街道:多举措宣传贯彻“全面两孩”政策

usa.fjsen.com 2016-12-06 17:36:18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为确保全面两孩政策顺利实施,福建省福安市罗江街道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多举措宣传贯彻“全面两孩”政策,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让计生新政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强化学习培训,详实解读政策。加大对全街道基层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依托各级人口学校,通过举办培训班、座谈会等,详细解读全面两孩政策。

强化集中宣传,掀起宣传高潮。为确保全面两孩政策规范有序实施,组织开展宣传车下乡进村活动,巡回每个村进行集中宣传;在农贸市场、广场等人群集居地,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讲解全面两孩政策有关内容。

强化户外宣传,优化宣传环境。及时制作更新计划生育宣传标语、宣传画、宣传板报和宣传栏等,扩大宣传覆盖面。在主要交通要道、重要路段和村内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横幅,张贴醒目的宣传标语、宣传牌等。

强化入户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为让符合条件的夫妇尽快知晓新修订的相关政策,基层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及时将全面两孩政策宣传画和宣传折页,发放到育龄群众手中。

强化媒体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微信、QQ等新媒体,及时宣传全面两孩政策的相关规定;积极开展网络宣传,发布有关全面两孩政策的信息,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