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上杭县卫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usa.fjsen.com 2016-12-06 17:19:05  严菲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菲儿)日前,中共上杭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系统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上杭县卫计系统党委书记、卫计局党组副书记李朝淋,上杭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庆锋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上杭县委党校科研室主任郭蔚霞进行专题宣讲。

会上,郭蔚霞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紧扣宣讲提纲,准确全面、深刻解读、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宣讲了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深远意义。会议强调,卫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内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卫计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全面,坚持民主集中,顾全大局,担当作为,全面凝聚卫计智慧,着力打造健康上杭,保障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引向深入。

中共上杭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系统委员会近200人参会学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