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感谢武平县医院泌尿科全体医务工作者

usa.fjsen.com 2016-12-06 16:33:4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信件类型: 感谢

信件标题: 感谢武平县医院泌尿科全体医务工作者

信件内容: 今年10月发现父亲,腰部长了肿块,便带父亲到武平县医院就诊,因手术指标明显,申请住院。

住院期间得到县医院泌尿科全体医护人员悉心关照,特别感谢!因父亲年龄较大,且体质偏差,每次查房肖武周主任都亲临病房,肖武周等医生对一名素不相识的老人,一名普通的患者能如此热心、细致地给予帮助,不但展现了作为一名医生妙手仁心的高尚情怀,更体现了他本人心地善良、关爱老人的优良素质。对于他热情、无私的帮助,做为家属的我们,在此深表感谢,同时祝他工作顺利,好人一生平安!

来信时间: 2016-11-29

回复内容: 救死扶伤,服务群众是医护人员的职责。建议您向武平县卫生计生局反映。祝你们全家幸福!

受理部门: 办公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