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永安市积极建立医疗服务信息公示制度

usa.fjsen.com 2016-12-05 18:14:07  杨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敏)今年以来,永安市为深入医药体制改革,进一步推进信息公开,加强医疗服务监管,积极建立医疗服务信息公示制度,落实“四个公开”,提高医疗服务社会满意度。

公开医疗机构的设置审批、执业登记和校验信息,方便群众根据疾病诊疗需求合理选择医疗机构就诊,提高群众识别违法违规医疗机构的能力。

公开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能力信息,方便群众根据疾病诊疗需求合理选择诊疗技术就诊,提高群众识别违法违规诊疗技术的能力。

公开医疗执业行为监督执法信息,加强医疗机构社会监督和自我约束。

公开接受社会监督的联系方式,建立社会监督适时响应和定期反馈机制,鼓励群众投诉举报违法违规医疗行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