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宁县中医院与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立医疗联合体

usa.fjsen.com 2016-12-05 18:07:07  修炳厚 邹爵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修炳厚 邹爵塔)12月4日上午,建宁县中医院与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立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在建宁县中医院举行。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邱凯和建宁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林海共同为医联体揭牌,建宁县卫计局领导、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部分科室主任、专家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专家还为慕名而来的群众开展义诊、会诊、咨询和健康指导。

4日下午,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专家给建宁县级医院和乡镇卫生院的30余名骨干医师们做了“高血压”、“糖尿病”治疗的新进展新动向的学术讲座。

据悉,建宁县中医院与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立医疗联合体,双方将采取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巡回医疗、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等方式开展长期合作,每个月的第二、四周的星期天,定期都有各科专家到中医院会诊,解决各种疑难杂症,更好地服务当地百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