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建阳区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进校园活动

usa.fjsen.com 2016-12-02 08:59:19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南平市建阳区组织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进校园活动。

连日来,建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携手福建省闽北卫生学校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主题黑板报比赛及主题签名宣传活动。活动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主题的第29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黑板报比赛与现场签名活动,全校共22个班级参赛,经过内容、版面、字体等综合评选,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全校1300名学生还集体参与现场签名活动。通过黑板报比赛、签名及参观艾滋病防治知识展板,让学子们进一步树立健康、科学的人生观,培养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同时,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以分片包干的形式召开建阳区16所中学、3所中专职业学校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培训包含健康讲座、公众咨询、展板展示等多种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形式。据了解,全区初中以上学校艾滋病知识培训覆盖率达100%,共计3926名学生参与艾滋病日宣传活动。(陈新炜 赖聪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