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加拿大医援会到龙岩进行讲学交流

usa.fjsen.com 2016-12-02 08:58:36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近日,加拿大EMAS传爱医援会儿科队、口腔科队来龙岩市第一医院进行讲学交流。龙岩市第一医院儿科、新生儿科、口腔科医护人员、临床药师以及在院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儿科基地培训医师和全科基地培训医师共20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加拿大传爱医援队,创立于1948年,是一个非盈利的组织,长期为发展中国家的贫穷乡村地区提供医疗援助与医学交流。这是加拿大EMAS医援会第二次来龙岩市第一医院开展医疗交流。医疗队由加拿大和英国儿科专家、牙医、家庭医师、药学博士、新生儿科护士、社会工作者及翻译等10人组成,本次讲学交流内容包括医护讲座、教学查房及病例讨论。

此次加拿大“传爱医援队”的来访交流,加强了协作和人才培养,进一步活跃了医院的学术气氛;加拿大人才专家们谦和严谨的学术的态度和不计名利的援助精神给医护人员留下深刻印象,使大家受益匪浅。(邓晓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