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尤溪县疾控中心走进校园开展艾滋病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6-11-30 16:07:29  张东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东海)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2016年11月28日、29日晚尤溪县疾控中心在尤溪一中举办了两场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主题的艾滋病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讲座中,尤溪县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专业技术人员以《青少年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为题精心授课;重点讲述了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国家关怀政策和如何预防艾滋病等防治常识,倡议同学们采取健康生活方式。讲座期间为了丰富讲座活动,还进行了有奖抢答活动。共发放“防艾”宣传单1000多张,参与学生人数900多人,发放小礼品100多份。

此次宣传提高了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进一步了解,有效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消除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偏见和认识误区,增强同学们自我防范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