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

2016-11-30 14:48:13  来源:委办公室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11月29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主持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

  朱淑芳要求,一要深入传达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健康服务保障。二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规划,找准坐标定位,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思路。通过抓改革,着力创新医药卫生体制机制;补短板,着力提升卫生计生服务能力;强服务,着力增强群众“获得感”。三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持续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为抓手,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创新、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切实加强医德医风教育,巩固和发展作风建设的良好态势。四要抓好年末各项工作。认真对照年初省委省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和卫生计生工作要点,对账单、找差距,加强统筹、抢抓进度,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抓紧完成《健康福建2030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的意见(试行)》,督促、指导医疗“创双高”工作,积极推动世界银行贷款中国(福建)医疗卫生改革促进项目、县域医学影像检查中心项目落地实施,加快推进省疾控中心迁建项目和省儿童医院、省妇产医院、省精神卫生中心等新建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以福州、厦门两地为主的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建设国家试点工程建设。

  委领导陈兆文、陈文加、刘腾发,委直属各单位党委(支部)书记、委机关和省计生协会各处室负责人,委离退休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委办公室)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