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江南街道:霞洲社区开展登革热防控活动

usa.fjsen.com 2016-11-29 17:25:39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针对近期登革热疫情,为了更好的保障广大居民的健康,提高预防登革热的意识。江南街道霞洲社区积极开展预防登革热宣传活动,迅速掀起“抗击登革热”主题宣传热潮,营造了群防群治应对疫情的良好舆论环境。

社区工卫计作人员以社区服务大厅之便向广大居民介绍预防登革热的方法、传播登革热传播媒介、登革热的典型症状、如何得知自己是否得了登革热等等,并派发除四害、防蚊等药品和宣传资料。

社区卫计工作人员利用辖区的公示栏、公告栏、居住小区的宣传栏等张贴了除四害、防蚊等宣传资料,让更多的居民了解防蚊等知识,做好防范措施。

社区卫计工作人员在辖区密集场所向往来的居民宣传做好预防登革热的措施。同时建议广大居民一定要增强对登革热的认识,做好防蚊、杀蚊等措施,处理好生活垃圾,保持居住环境的整洁,以保障自身及家人的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