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明溪县医院举办护理储备人员培训

usa.fjsen.com 2016-11-28 16:34:13  黄松银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松银)为提高医院护理储备人员的急救能力,提升服务质量,11月10日- 23日,明溪县医院护理部举办护理储备人员培训,19名业务能力较强的应急储备护士库护士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培训、急救技能操作指导两个方面。由医院护理部主任严美瑛和重症医学科、外二科、儿科、急诊科护士长,分别作《危重症患者护理常规、抢救技能》《突发群发事件急危重患者应急处理》《儿科危急重症患者病情观察与处理流程》等专题讲座,还进行了包括心肺复苏、电除颤、心电监护仪、呼吸机的使用及气管切开后的护理等内容的急救技能训练。

通过培训,提升了护士对临床常见急危重症的观察与识别能力,明确应急队员工作职责,提高技能水平,为日后医院应对应急医疗救护任务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