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罗江街道:倾情关爱女孩成长

usa.fjsen.com 2016-11-25 18:44:09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近年来,福建省福安市罗江街道以“关爱女孩成长成才,促进社会性别平等”为宗旨,积极开展“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关心关爱女孩成长成才,引导全社会关注女孩成长,促进出生人口性别结构平衡,

广泛宣传。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制作宣传栏,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向社会宣传男女平等和关爱女孩的有关内容,营造“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儿也是传后人”的社会氛围。

精准帮扶。全面落实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同时,招募关爱女孩成长志愿者,联系有关爱心组织进行捐助;此外,还为部分女孩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产用品。

精神支持。计生工作者、关爱女孩志愿者们与女孩家庭深入沟通交流,了解家长与女孩的所想、所需、所难、所盼,并有针对性地进行解疑释惑,适时对女孩进行心理辅导和安全教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