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丰泽区召开综合治理性别比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6-11-25 18:13:2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11月24日,丰泽区召开治理性别比工作会议,并举办业务培训班。各相关部门,各街道分管卫计工作领导、卫计办主任,区卫计有关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卫计局邱朝晖局长详细分析我区出生人口性别比存在问题和困难。丰泽区政府洪奕蓉副区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宣传,营造氛围。要曝光“两非”典型案件,威慑不法分子,警示教育群众,形成强大的专项整治声势。二要抓住重点,严厉查处。做到“四查”,查医疗卫生、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及其人员;查“黑诊所”和游医;查采血鉴定胎儿性别行为;查医疗器械和终止妊娠药品市场。三要突出协作,有效推进。区打私办、卫计局、综治办、民政局、交通和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公安分局、工商局等部门要加强协作,合力打击“两非”。

会后,举办综合治理性别比工作业务培训,市卫计委医疗与妇幼卫生监督科副科长李彬为与会人员授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