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召开党风廉洁建设专题学习会

usa.fjsen.com 2016-11-25 18:04:03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11月25日,永安市卫计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洁建设专题学习会。

会上,卫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红梅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中共永安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的新形势。罗红梅指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艰巨的任务,要加大惩治腐败力度,有效遏制腐败现象的发生,必须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不断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修养,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时刻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罗红梅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思践悟,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始终保持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努力把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