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成效显

usa.fjsen.com 2016-11-24 17:03:14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今年来,永安市卫计局逢会必讲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职情况在全市卫计系统已蔚然成风,以期通过此举推进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取得明显成效。

据了解,市卫计局党委强化主体责任,以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为抓手,把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与卫生、计生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与21个下属卫生计生单位一把手签订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为使党风廉政建设真正触动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心灵,该局把反复教育、注重预防作为党风廉洁建设的重要手段,规定凡是在为时2小时以上的各类会议上,务必安排3分钟讲党风廉洁建设履职情况,为时半天以上的各类业务会议上均安排5分钟讲党风廉洁建设履职情况。利用大会、小会时常讲、反复讲,促使各单位和各科室按照“双岗双责”要求,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履职,工作职责和掌握的权力管到哪里,党风廉洁建设的职责就延伸到哪里。让全市卫计系统党员干部时刻紧绷廉政弦,牢固树立党纪国法不能逾越的红线意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防腐拒变、廉洁从业敬业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