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咸村镇计生协反家暴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usa.fjsen.com 2016-11-24 16:55:46  陈婷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婷婷)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暴日,为进一步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发生,提高我镇群众对家庭暴力危害性的认识,深化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咸村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妇联于11月21日开始启动反家暴宣传周活动,时间为期一周。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活动周主题“拒绝家庭暴力 共创平安和谐”通过悬挂横幅、走村入户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妇女两癌防治宣传手册等向群众普及各类知识,将零家暴、和谐家庭的观念深入到群众的心中,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反家暴的队伍中。在走村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还手把手教会广大妇女反家暴维权处理能力。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品800余份。计生协会秘书长表示,接下来会联合该镇妇联邀请法律专家过来开展专题座谈,向群众宣传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家庭暴力受害者的救助措施有哪些等知识。她希望通过宣传周各项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法制观念,增强家庭成员防范家庭暴力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推进反家庭暴力工作氛围的形成,使广大群众能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