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嘉莲街道计生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usa.fjsen.com 2016-11-24 16:16:39  沈志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志娟)近日,嘉莲街道计生协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关键的会议,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符合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

会议要求,要立即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活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帮扶等工作,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要学懂学透,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四种意识”干事创业。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相关文件精神,计生协将每周一的下午作为“党建学习日”,真正实现以抓党建促工作,转作风促效能。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全会精神及三项机制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好计生协会的工作职能,为全面做好人口工作,统筹解决人口问题,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