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金洲社区开展卫生整治

usa.fjsen.com 2016-11-22 17:06:51  王亚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亚琴)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金洲社区计生协会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环保卫生大清理活动,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

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把花圃中丛生的杂草铲除、杂物清除,在幸福广场滨江花园城D区路段有一处长期无人清理店面前的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把地板清洗干净,附近一些居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水桶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并在该地方设立了免费的“爱心奉茶点”,和温馨的提示“请勿放垃圾”等告牌。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及整改活动,不但改善了幸福广场店面前的环境卫生状况,还给附近居民群众带来了方便,而且可以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社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