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漳平市开展公共场所专项监督抽检

usa.fjsen.com 2016-11-19 10:39:1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平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市疾控中心开展了公共场所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辖区内公共场所16家,其中住宿场所4家,沐浴场所1家,美容美发场所5家,商场(超市)2家,游艺厅1家,歌舞厅2家,汽车站候车室1家。此次检测主要项目分别为:CO2、甲醛及细菌总数等,经检测,所有项目均检测合格。

在本次监督抽检过程中,卫生监督员向各经营单位分发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等宣传材料,要求各单位加强行业自律,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针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单位,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通过此次监督检查,有效提高了各经营单位的卫生意识和自律意识,及时消除公共场所的卫生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良好的消费和生活环境。(蒋华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