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上白石镇:困难二女户圆了安居梦

usa.fjsen.com 2016-11-18 17:36:45  吴卫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卫玲)“党委政府对我们计生困难户真是太好了!”家住福安市上白石镇东峰村的二女户张信章逢人就夸,近日他家新居落成上级送来了6万元建房补助款,大大缓解了经济压力。

据了解,张信章一家是计生二女绝育户低保贫困家庭,妻子是残疾人,全家经济收入全由张信章一人依靠打工维生,生活十分贫困,原来居住条件十分简陋。为改变这种恶劣的居住条件,让落实计生政策的二女户家庭“安得下,住得进,过得好”,今年上白石计生协会为这户家庭申请了省计生协会安居工程补助,得到省、宁德市、福安市计生协会精准帮扶,共获补助款6万元。张信章盖起了两层钢混新房,终于告别了原有的“破屋”,搬进了新居圆了安居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