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中共邵武市立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usa.fjsen.com 2016-11-17 17:51:54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11月16日,中共邵武市立医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伴随着国歌在外科大楼14层功能厅隆重举行。市立医院党委共48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纪委领导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兼院长肖银生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立医院党委书记王达坤《党建引领促发展,创先争优强实力,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卫生事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市立医院党委在过去五年来的工作,院党委在抓党建、强队伍、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内涵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体党员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要正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奋力开创医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与会代表还认真审议了《中共邵武市立医院纪委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党的章程和选举法的要求,选举产生了中共邵武市立医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希望医院全体共产党员模范带头,顾全大局,责无旁贷地在医院各项发展中挑起大梁,做改革和建设事业的中流砥柱。会议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医院新一届党委一定能够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实现本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为实现医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