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丰街道计生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usa.fjsen.com 2016-11-16 17:03:54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11月15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计生协会、计生办联合召开学习会,组织街道、村(居)计生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主要内容,结合实际抓好计划生育各项工作。

新丰街道计生副书记陈娟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逐一进行认真解读。通过解读学习,使全体计生干部进一步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懂得了应该做什么,能做什么,怎么做,提高搞好计生工作和计生协会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还把深化学习全面实施二孩政策和中央群团会议及中国计生协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学习,要求计生部门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地做好人口计生工作,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