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三明市:“半台戏”唱响计生服务一台戏

usa.fjsen.com 2016-11-15 17:25:06  李家乡 曾飞雄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家乡 曾飞雄)11月14日,在这收货的季节,李家乡人民也收获了别样的喜悦。当晚,清流县“半台戏”公共文化服务配送文艺晚会在李家乡鲜水村文化广场激情上演。

乡计生卫生服务中心依托本次活动,开展了“提升计划生育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群众”计生宣传服务活动。演出于晚上7点整开始,现场座无虚席,观众热情高涨。节目更是精彩绝伦,既有备受青少年喜爱的魔术表演,也有中老年人青睐的国粹变脸表演,更有浓浓李家乡土情的高音演唱。一个个精彩节目,也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汇演结束,计生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避孕药具80余盒,宣传手册150余份。本次汇演,既丰富了李家乡人民的群众文化生活,让全乡父老乡亲在农闲之余享受精神视听盛宴,也达到了计生服务的目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