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组织党员收看专题片《榜样》

usa.fjsen.com 2016-11-15 17:21:22  李元春 敖融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元春 敖融 李枝端)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学习,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近日,宁德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专题片《榜样》。

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榜样们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院党总支书记黄振耀强调,收看《榜样》专题节目,是“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各支部要利用多种形式做好党员收看工作,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党员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砥砺自身,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