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泉州中山公园:小伙夜跑突然倒地 冬季不宜骤然间剧烈长跑

usa.fjsen.com 2016-11-11 11:13:34  李心雨 林福龙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事发市区中山公园,其中有一医生现场给他做心肺复苏

  热心市民帮男子做心肺复苏(网友阿文/供图)

“有人在中山公园跑步时,突然晕倒了,还好现场有医务人员,进行紧急抢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昨晚,有市民拨打本社热线电话96339报料。

报料人曾先生介绍,昨晚9点20分,有一名小伙子在中山公园跑步时,突然心肌梗塞,倒在跑道上,“这个人30岁左右,家应该住在这一带。当时,幸好附近医院麻醉科医生、护士也在锻炼,第一时间给男子进行心肺复苏。”据目击者称,在场不少懂得急救常识的市民也纷纷围过来帮忙,“有的热心人立即拨打120,有的直接向附近的医院求助。”9点40分,福医大附二院的救护车赶到,将这名男子送到医院,做进一步抢救。

昨晚10点多,记者从福医大附属第二医院急诊科了解到,该名男子是该院一名医生,目前已送入ICU重症病房进一步观察,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