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溪县蓝田乡:“五结合”迅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usa.fjsen.com 2016-11-08 18:04:00  李育锦、李宝堂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李宝堂)连日来,安溪县蓝田乡计生协会、计生办、卫生院联合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五结合”活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当前各项卫生计生工作的深入开展。

与党员活动日对照检查工作结合起来。10月31日晚上,乡计生办党员小组召开“党员生活日”活动,落实党员月对照检查制度,每个党员对照检查一个月来自己的表现情况后,乡卫计副书记李宝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党员自学时间,要求每位党员写一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与月计生例会总结部署工作结合起来。11月2日是乡计生工作月例会,会议主持人乡计生办主任白凯南向到会的各村(场)计生管理员、计生协会会长、计生协会小组长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在全乡卫生计生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积极做好11月份的各项工作。

与考核暴露问题查摆找工作结合起来。上周三县考核组对蓝田乡进行了年度计生考核,考核结果虽然不错,但也暴露出不少的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查摆找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推进查摆找工作加速进行。

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成效中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很好的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全体党员干部队伍中形成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政治氛围,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结合起来。在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中,积极主动地开展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全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确保完成2016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卫生计生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