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召开省派第二批驻村蹲点干部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6-11-08 09:45:25   来源: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10月31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在委机关召开省派第二批驻村蹲点干部座谈会。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委人事处及财务处负责人、驻村蹲点干部所在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分管领导、13名省派第二批驻村蹲点干部、第一批驻村蹲点干部队队长和副队长出席会议。

  会上明确了两个驻村蹲点干部队的队长人选。第一批驻村蹲点干部队队长和副队长分别介绍了自己驻村蹲点的心得体会,和第二批驻村蹲点干部进行交流。

  最后,陈辉副主任作了讲话,热烈欢送省派第二批到尤溪、连城县驻村蹲点的13名同志,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借鉴第一批驻村蹲点干部的工作经验,仔细梳理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扎实有效地把驻村蹲点工作做实做好。陈辉副主任对驻村蹲点干部提出了“五个要”的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当好第一书记或者主任助理角色,协助做好村级党组织建设、农村党员管理和党员发展等工作;二要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这是改善民生的重头戏,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进入角色,摸清底数,对症下药;三要深入了解村情民意,要经常入户走访,与群众打成一片,倾听群众诉求,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四要始终做到严于律己,驻村蹲点的干部要摆正位置,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关于改进作风的各项要求和群众纪律;五要增强安全意识,主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要保证自身安全,做好政治安全、工作安全、生活安全。(委人事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